西府芨芨草

来自平面直角坐标系的X君和Y君为您带来超越凡俗生活的激情。
不定期更新。

不定期情诗集——莎士比亚

为了爱你,我要跟时间决斗,把你接上比青春更永久的枝头。

只要人类在呼吸,眼睛看得见,我的诗就活着,使你的生命绵延。

我的心一死,你的心就失去依据;你把心给了我,不能再收它回去。

看,我白天劳力,夜里劳心,为你,为我自己,我不得安宁。

一想起你的爱使我那么富有, 和帝王换位我也不屑于屈就。

上空的乌云早把他和我隔开。对于他,我的爱丝毫不因此冷淡;世上的太阳如同天上的一样,也会暗。

你的爱洒下的眼泪是珍珠,一串串,赎回了你所有的坏处。

看种种极致,我希望你能够获得;这希望实现了;所以我十倍的快乐。

我的眼睛享有你外表的仪态,我的心呢,占有你内心的爱。

思想睡了,你的肖像就走进我的眼睛,唤醒我的心,叫心跟眼睛都高兴。

【X君编辑】

评论

热度(12)